top of page

​最新消息

2023年5月16日 - 香港兒童慈善基金會賣教導師招募

誠摯邀請您成為我們的義教老師,為小朋友帶來一個充滿歡樂和學習的暑期體驗

2023年5月16日 - 香港兒童慈善基金會賣教導師招募

我們誠摯邀請您成為我們的義教老師,為小朋友帶來一個充滿歡樂和學習的暑期體驗。


我們的服務對象主要來自基層家庭,我們希望找到有熱情和經驗的義教老師,能夠和小朋友一起學習和探索。


如果您具備以下條件,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:

  • 熱愛教育,喜歡和小朋友相處

  • 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尤其是興趣班或夏令營方面的經驗

  • 擅長於特定主題或領域中傳授知識和技能

  • 具有良好的溝通和互動技巧,能夠建立良好的關係與小朋友互動

  • 有靈活的上課時間,能夠配合我們的課程時間表


如果您符合以上條件,請到我們的Facebook專頁上的「招募義工導師」帖子填寫Google form並準備相關文件,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,進一步討論您的申請。
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feMg3nP7B6UOzX7jezfmw6nKGyDMV3W6n_jVh7HS2YREB15g/viewform


我們的暑期興趣班提供多樣化的課程,包括藝術、音樂、運動、科學等多個主題,讓小朋友在暑假期間能夠有趣味的學習體驗。


我們的課程將在暑期期間舉行,時間和地點將在稍後公佈。我們期待您的加入,一起為小朋友帶來一個充滿歡樂和學習的暑期體驗!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進一步了解,歡迎聯繫我們的客服人員,我們隨時為您提供協助。謝謝您的支持和參與!

ppls-01_550px.png
ppls-02_550px.png
bottom of page